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正盃高球傳承賽 陳孟竺奪冠

2014/11/20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電)台灣高球女將陳孟竺今天在中正盃傳承賽恢復水準,交出單輪68桿成績,並以兩輪總計140桿成績成功奪冠。

「2014 TLPGA中正盃傳承賽」19日起在林口長庚高爾夫球場開戰後,今天結束2回合共36洞的賽程。

在第1回合打出72桿成績的陳孟竺,今天以第3名的姿態出發,全場抓下6隻小鳥,吞下2個柏忌,交出單輪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成績,並以兩輪總計140桿的成績拿下冠軍。

陳孟竺4月在傳承賽拿下今年的首座冠軍,今天再度奪冠,是她事隔7個月的第2座冠軍。

陳孟竺說,因為今天沒有排在領先組出發,可以在沒有壓力下輕鬆打,穩穩打完前9洞時,就已經有預感能贏得比賽,後9洞雖然一度受風勢影響,攻果嶺時遇到小麻煩,但最終都能順利切上果嶺化解危機。

本次賽事協辦單位之一的曾雅妮國際有限公司表示,將以這項傳承賽成績,擇優取業餘青少女選手的前8名,讓她們參加12月3日至6日於苗栗全國花園高爾球場舉辦的「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

經過成績的排序後,最後獲邀參加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的8人分別是張雅淳、吳曉玲、蔡禕佳、梁祺芬、黃婉萍、林子涵、溫茜婷和許諾心。103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