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犀牛球星打樂樂球 夯上屋頂

2014/11/25 18: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5日電)職棒義大犀牛隊校園巡迴列車今天到高雄市金山國小,球星范玉禹、李家駒跟小朋友打樂樂棒球,一棒把球打上二樓屋頂。

球季結束後,犀牛隊從10月開始自主訓練,校園巡迴列車也同步啟動。范玉禹、李家駒今天來到高雄市燕巢區的金山國小。金山國小是一座全校只有50人的迷你小學。

上午10時30分學校鐘聲一響,廣播聲傳出犀牛隊兩名選手抵達的消息,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李家駒、范玉禹自我介紹之間,小朋友還童言童語說「帥哥你好」。

身為打者,李家駒一開始講解打擊姿勢、揮棒技巧。到了正式比賽,五、六年級學生一個打得比一個遠。范玉禹就笑說,「突然覺得剛剛的示範有點班門弄斧了」,甚至還有同學直接打出了學校牆外。

投手范玉禹挑戰二刀流,上場時自動換到左打,結果一棒直接轟向中外野,直接上到學校二樓屋頂,是超大號的全壘打,小朋友跟老師們也看得樂不可支。103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