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瑞盼明年完婚 婚期迄今未定

2014/11/30 19: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尼拉30日綜合外電報導)曾在溫布頓網球賽男單封王的英國網球名將莫瑞(Andy Murray),上週宣布與交往9年的女友西爾斯(Kim Sears)訂婚後,期盼明年能與未婚妻步上紅毯。

27歲的莫瑞今天在馬尼拉告訴記者,「我們打算明年結婚,但那是計畫,日期還沒有敲定」。莫瑞正在馬尼拉參加首屆國際超級網球聯賽(IPTL)。

莫瑞說,自己會在蘇格蘭與家人共度耶誕假期,1月再飛到墨爾本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

莫瑞於2005年美國公開賽時結識金髮碧眼,氣質出眾的西爾斯,且對她一見傾心,展開熱烈追求,2人一度短暫分手,復合後感情更加甜蜜。

脾氣火爆的莫瑞對西爾斯愛護有加,2人已同居數年,養2條狗,西爾斯為讓莫瑞專注練球和比賽,刻意保持低調,但一舉一動仍受到媒體矚目。

莫瑞目前世界排名第6,最好的成績曾是世界第2,與26歲的西爾斯愛情長跑開花結果,他的母親茱蒂(Judy Murray)相當開心,她曾說,能遇到西爾斯,是莫瑞遇到最幸運的事。103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