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穀保進黑豹旗4強 下一戰單挑平鎮

2014/12/18 1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8日電)新北市穀保家商青棒隊今天在黑豹旗八強賽以7比2擊敗高雄市三信家商,挺進4強;穀保下一戰強碰平鎮高中,台灣高中棒壇兩大勁旅正面對決。

穀保今天大膽啟用高一生林鋅杰擔任先發投手,他主投7局只被敲出4支零星一壘安打,失1分,送出4次三振。林鋅杰年紀雖小,今年15歲,表現頗有大將之風。

穀保教練蔡明堂說,林鋅杰在少棒、青少棒都當過國手,見過大場面,派林鋅杰先發是因為「他夠強」。林鋅杰則說,指叉球、曲球狀況不錯,但還可以更好。

林鋅杰9月上高中之後,目前主練投手,他以旅美好手陳偉殷為偶像,希望高中3年的時間可以「球速更快,控球更好,目標150公里」。

穀保首局先得1分,第2局打下大局,5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攻下5分,終場以7比2獲勝。

雖然贏球,穀保教練蔡明堂賽後仍然提醒選手,分數領先多的時候,攻擊不應該鬆懈;他認為前兩局穀保就攻下6分,有機會提前結束比賽,比賽後半段打者專注度還要加強。

穀保第4棒陳琥擔任指定打擊,有2支安打,3分打點,是今天穀保打線最佳。

新北穀保、桃園平鎮是近年來台灣青棒兩大強權,19日下午1時在天母球場的四強準決賽正面交鋒。平鎮是去年第1屆黑豹旗冠軍,穀保季軍。103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