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妙傳連發 湖人半場領先11分

2015/1/28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NBA湖人隊今天對上巫師隊,首節靠兩人得分破十帶領下取得領先,次節靠台裔星林書豪與戴維斯(Ed Davis)串連,領先衝破兩位數,上半場湖人也以57比46領先對手11分。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華盛頓巫師隊,兩隊本季曾有1次交手,當時湖人在客場吞敗,近期也吞下本季最長的8連敗。

湖人首節靠艾靈頓(Wayne Ellington)和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各攻下11分的帶領下,以31比24領先巫師。

次節,湖人靠林書豪妙傳給戴維斯得分的進攻,開啟一波7比0的攻勢,讓湖人以38比24,領先達到兩位數;接著林書豪先又3度幫助戴維斯拿下分數,在次節比賽剩下6分53秒時又自己砍進外線,讓湖人以49比30領先近20分,上半場湖人也以57比46領先巫師11分。

林書豪今天在首節替補上陣,靠罰球拿下分數,次節他持續有得分進帳,並數度傳出助攻幫助隊友得分,上半場他有5分、5助攻的表現。104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