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軍為開幕賽揭幕 徐展元高空彈跳

2015/3/20 20: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21日舉行本季開幕賽,場邊活動熱鬧;空軍司令部樂儀隊將在開賽前領巨幅國旗進場,電視主播徐展元下午1時30分高空彈跳。

熱身賽票房破紀錄,中職本季「回春」氣氛濃厚,Lamigo桃猿隊21日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去年冠軍賽組合重現,預售票賣出1萬5000張;另外可透過FOX體育台、愛爾達、CPBL TV、Lamigo TV收看轉播。

地主桃猿隊年度主題JUMP,開幕賽在右外野觀眾席後方設置高空彈跳,Lamigo TV主播徐展元將在下午1時30分戴著攜帶式攝影機,登上45公尺高的吊車,大膽突破極限。

善於營造主場氣氛的桃猿隊,開幕賽推出「紅不讓趴」,球員將身穿全新的JUMP RED球衣比賽;「荒謬大師」藝人沈玉琳將擔任Lamigo TV首集來賓,造訪桃園球場。

有別於過去開球找正妹、美女,桃猿隊今年改走溫馨路線,小腦萎縮症患者林子期將登場開球。30歲的林子期在3年前罹患小腦萎縮症,目前正在進行環島計畫,希望在四肢沒有完全萎縮前,周遊台灣。

林子期是桃猿隊球迷,去年桃猿隊投手陳禹勳探望時,曾經許諾要為他拿下冠軍戒指。在明天的開球儀式上,陳禹勳將遵照約定,親自把冠軍戒指送給林子期。

賽前活動方面,桃猿啦啦隊長「阿誠」邱信誠率領LamiGirls演出開場舞「小蘋果」;國軍空軍司令部樂儀隊扛下開場重任,在比賽開打前,以分列式進場,並且在球場中展開巨幅國旗。

職棒聯盟在場外設置嘉年華遊戲攤位,球迷可以在闖關活動之後,獲得限量贈品。104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