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齊心 JUMP二連霸

2015/3/20 20:46(3/20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江佩凌台北20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去年靠著牛棚鐵牛陣與強打火力,打下隊史第3座總冠軍。今年打擊陣容雖不變,但洋將全換新,不過全隊上下一心,力拚隊史首次二連霸。

暴力猿打線傲視聯盟,在熱身賽全隊打擊率高達3成52,還敲出8發全壘打,若加上自辦熱身賽總共更是敲出24轟。「大師兄」林智勝、「小胖」林泓育、「超級喜歡」郭嚴文與「小飛機」陳冠任打擊率都超過3成,是衛冕冠軍的利器。

桃猿隊最大變數在洋投,新洋投蘭斯佛、賈西亞與亞力士能否撐起先發與後援防線,對連霸之路影響甚大。所幸本土投手王溢正、林柏佑、曾孟承等人輪值先發,牛棚可靠聯盟中繼王「鄉長」陳禹勳、黃偉晟、許銘傑、洪聖欽等人固防。

去年全猿主場共吸引超過37萬人次進場,平均每場6241人,票房收入超過新台幣9000萬元。今年目標盼超過40萬人次,賽季票房收入1億元。此外,13場週末假日主場主題趴,更要讓球迷一起開心玩整季,首場開幕戰就由「紅不讓趴」迎接開季。

今年球隊以「JUMP」為主題,加入日本羅德隊應援曲,讓「猿風加油」更上層樓,新球季要讓球迷一起跳起來。14日舉行的猿象熱身賽,吸引超過7000名粉絲一起high,全猿主場魅力可見一斑。

職棒4隊的啦啦隊中,擁有最多成員的「LamiGirls」今年再添4名新血,共24名成員,要讓球迷看見不同風貌,開幕戰的「小蘋果」舞蹈也已蓄勢待發。

2015年桃猿隊推出「Lamigo TV」,要繼續和球迷享受看棒球的樂趣,熱血主播徐展元也將轉播60場賽事,開幕戰首播當天將邀請綜藝界搞笑天王沈玉琳擔任嘉賓,一起為桃猿加油。1040320

※你可能還想看:
開幕門票衝1.5萬 挑戰中職紀錄
國軍為開幕賽揭幕 徐展元高空彈跳
開幕賽重頭戲 兄弟8左打抗猿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