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義大高雄全主場 拚隊史首冠

2015/3/22 03:31(3/22 1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江佩凌台北22日電)中職義大犀牛今年以「Rhinow,Fight togher」為主軸,並將主場全設在高雄,盼深耕在地球迷。隊中囊括去年4大打擊獎項的強力打線,還有「火球仁」羅嘉仁把守最後防線,要力拚隊史首冠。

由隊長胡金龍、「義大神全」林益全與「棒球情人」高國輝構築的強力打線,另外還有「火哥」張建銘、陽冠威與鄭達鴻組成的打線也十分有破壞力,去年下半季差點拿下季冠軍,今年仍是最具威脅性的隊伍。

雖然這次3名洋投全部換新,但有「三振王」黃勝雄在內的3名先發左腕,一旦對上左打偏多的球隊,可期待以左剋左展現威力。此外,還有教練團寄予厚望的黃柏揚、林羿豪與羅嘉仁組成的勝利方程式,新賽季中可望有所發揮。

今年,義大深耕高雄地區,將60場主場全部設在高雄,繡有「義大kaohsiung」字樣的客場新球衣日前也正式亮相,期許高雄市民一起支持義大犀牛,同為拿下今年總冠軍加油打氣。

在球迷大會上,胡金龍率現場人士高喊「Rhinow,Fight Together ! 高雄,總冠軍 !」他表示今年球團將主場設置在高雄,就像國外提到紐約就會想到洋基隊、洛杉磯一定會想到道奇隊,希望提到高雄就會想到義大犀牛。

義大同時新增應援團長Anu及12名Rhino Angels,並大跳「快樂出航」主題歌,與球迷相約3月24日到澄清湖球場進場,一同為高雄勝利啟航。

為迎接開幕戰,義大犀牛吉祥物大義將特別穿上鋼鐵裝,展現鋼鐵意志,和高雄球迷一同迎接主場首戰。球團也表示,之後將在每一場主場勝利後施放煙火慶祝。10403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