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宗憲為徐展元 不計價碼挺桃猿

2015/4/24 18:43(4/24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4日電)「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現身桃園棒球場,客串球評,他說此行是為了回報徐展元上綜藝節目,犧牲主播形象。

桃猿隊首開先例,成立以行動裝置為播出平台的Lamigo TV,主播徐展元搭配「不專業」球評,以搞笑、幽默的風格「絕對偏袒」地主桃猿隊。

Lamigo TV開播至今,有不少「綜藝咖」現身球場,包括沈玉琳、邰智源、NONO、黃鐙輝、孫協志、Kid林柏昇。

「綜藝天王」吳宗憲是主動向徐展元提起,有意到球場為他站台。徐展元說,以「憲哥」在娛樂圈的地位、價碼,Lamigo TV怎麼樣也料想不到可以請到吳宗憲,結果「憲哥」主動要來。

徐展元雖然是專業主播,但是他也經常上電視綜藝節目,日前他到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當來賓,慘遭惡整,被丟進水池、水球「爆頭」。

吳宗憲今天來到棒球場,除了力挺徐展元,更覺得這是他的「義務」,要為台灣棒球加油。吳宗憲神來一筆,還改編模仿徐展元的招牌語「我們一定要首贏韓國」。

講到「義務」吳宗憲一臉嚴肅,但是話鋒一轉他又不忘搞笑,「今天是哪兩隊比賽我都不知道」,引起現場哈哈大笑。

吳宗憲幽默自嘲,但他可是做足功課,與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聊起棒球經。「憲哥」對於桃猿隊今天先發投手王溢正很了解,知道他去年對羅德隊投得不錯,球速、球路也都說得出來。

小學時代曾經打棒球,吳宗憲拿起手套與洪一中傳接球,自豪投球準確。吳宗憲說,早年選手缺少運動防護,「很多人手壞掉,像我是很小心的」。

吳宗憲說,他與棒球名將許金木是同一所小學,當時自己家境比較好,打球有手套;當年有同學打球時,守外野還是徒手接球。104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