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牛棚放火失勝投 陳偉殷說至少比賽贏

2015/4/26 11: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25日專電)美國職棒投手陳偉殷完投8局,卻因牛棚放火,守備失誤連連,錯失寶貴勝投。他說,只能講運氣不好,但至少比賽是贏的,不會因此失望,一般看待。

球賽千變萬化,殷仔對波士頓紅襪隊完投8局,有機會獲得球季首勝,不過中繼投手布里頓(Zach Britton)登板演出走樣,加上守備接連失誤,於9局上失1分,陳偉殷錯失勝投。

巴爾的摩入夜下起大雨,一場大雨打打亂兩隊陣局,延長賽進入第10局,金鶯陣腳大亂,救援投手布拉克(Brad Brach)遭擊出陽春全壘打,金鶯3比4落後;不過紅襪救援投手上原浩治登板後,金鶯打者揮出全壘打,金鶯最後終止連敗,贏得寶貴的勝利。

勝投再度差身而過,殷仔賽後表示,不會很急,因為棒球很多情況很難預測,去年順利拿那麼多勝投,是有隊友支持,還有運氣滿好的,今年沒刻意想什麼,不管是沒有勝投,或輸了比賽,把自己的事和心情調適好就好。

見到第9局失分,心情是否受影響?陳偉殷說,並不會,最後1局不能怪什麼,因為場地問題,被打的不是很扎實的球,但落點就是好,因為這樣被得1分,不能去怪什麼,只能講運氣不好,至少今天比賽是贏的,不會因此而失望,一般看待。

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認為,陳偉殷表現絕佳,一路投到8局,布拉克也表現不錯,對球員表現感到驕傲,球隊抗壓性極高,能在天雨濕滑環境中作戰。

巴爾的摩晚間因抗議事件延燒,示威者在球場附近抗爭,引起警察與球迷和示威者衝突,球團特別要求球迷待情勢控制後再離場,不過殷仔一路關注賽事,不清楚場外發生什麼事。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