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7局好投 總教練按讚

2015/5/16 10:49(5/16 1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巴爾的摩15日專電)旅美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對洛杉磯天使隊,先發7局表現優異,可惜隊友打擊熄火與無緣勝投。不過總教練休瓦特賽後說,殷仔投得不錯,球迷知道他投得好。

休瓦特(Buck Showalter)說,球迷們知道陳偉殷投得好,讓球隊有機會贏球,不過明天得重新再來;球迷與球隊間許多事無須言語,他們瞭解球隊為自己感到驕傲,殷仔也投得不錯,希望能維持佳績,這對球隊來說極為重要。

陳偉殷則指出,只有在第1局稍微出現小狀況,控球還好,但球場內有些小狀況,感覺還不錯,還好後面調整回來,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

對於投滿7局,殷仔說,身為先發投手當然最低標準就是6局,能多丟1、2局,對自己會比較好,代表能投較多局數,很開心能做到,希望能夠繼續保持。

至於媒體所謂的「勝投迷思」,陳偉殷說,每個人都在講勝投,勝投對投手當然是很重要的事,但沒有重要到每次都要拿出來講,因為勝投必須配合打擊、守備與投球內容都要非常好,才有辦法拿到勝投,重要的還有中繼投手,

他說,今年不比去年,去年只能說運氣比較好,拿到這麼多勝投,今年自己的狀況感覺好,只能說能拿到勝投是比較幸運,但並不是每場比賽都是說勝投,或說目標要拿到幾場,這不是最根本的。104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