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杉磯特奧滾球 男女團雙金

2015/7/28 12:50(7/28 1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27日專電)2015年洛杉磯夏季特殊奧運第2日,中華代表團又有好成績。男女滾球團體賽,中華隊分別在決賽擊敗哈薩克與貝里斯,奪下雙料金牌,另外在游泳項目也由游家萍再添一銅。

相隔43年,洛杉磯再度舉辦特殊奧運,中華代表團此次共有58名選手參賽,角逐田徑、游泳、桌球、羽球、男籃、滾球、輪鞋與保齡球8個項目。

滾球項目今天上午舉行男、女團體賽,中華隊分頭進擊,男子隊連勝兩場,在冠軍賽以16比2大勝哈薩克,順利摘金;女子隊則遭遇到狀況,原本昨天已擊敗過委內瑞拉,但因為大會安排的問題,今天又跟委內瑞拉再打一次,中華隊還是順利拿下勝利,進而在冠軍賽以9比8擊敗貝里斯,再添一金。

中華代表團總教練柯建興表示,雖然今天裁判出了很大的問題,讓中華隊與委內瑞拉再打一次,但中華隊沒有抱怨,雙雙摘下團體金牌,每個選手都很開心,接下來還有個人與融合雙人組的比賽,經過這兩天比賽後,中華隊選手已經適應滾球的人工草地狀況,相信接下來會有更好的成績。

至於在游泳項目方面,中華隊在女子混合400公尺接力一路領先,游完全程時,領先第二名隊伍100公尺,但卻被大會裁判以游蛙式的選手未能踢到牆壁而失去資格,錯失了奪金機會。不過中華代表團團長吳琇瑩表示,已經向大會提起申訴,希望有轉寰的空間。

而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游家萍以2分26秒67拿下銅牌,目前中華代表團在游泳項目已摘下2金1銅的成績,表現亮眼。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