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丹佛網賽雙打 詹家姊妹晉8強

2015/8/4 11: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的組合,在史丹佛網賽雙打賽事首戰,以直落二輕鬆闖過頭關,順利晉級8強。

總獎金73萬1000美元(約新台幣2266萬元)的史丹佛網賽,當地時間1日起,在美國的加州進行。

詹家姊妹詹詠然與詹皓晴的組合,在雙打賽事的首戰對上日本老將伊達公子(Kimiko Date-Krumm)與盧森堡女將蜜妮拉(Mandy Minella)的組合。

名列大會雙打頭號種子的詹家姊妹,在僅花53分鐘的情況下,就以6比1、6比3,直落二的盤數輕取對手,除拿下本次賽事首勝,也順利晉級8強。

詹詠然說,在時差調過來後,也慢慢越來越適應當地的一切,這場比賽發揮得很不錯,戰術也很清楚,拿下這1勝是個不錯的開始,接下來會繼續努力。

詹皓晴則說,在美網賽季的第1站,她們姐妹此戰配合得很好,打出態度、打出方法,最重要的是打出默契,此戰是好的開始,之後要更加努力的朝著目標前進。104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