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世錦賽 戴資穎無緣進4強

2015/8/14 16: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4日專電)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對戰印尼隊強將琳達溫妮,經過3局苦戰,以21比14、20比22、12比21惜敗,無緣晉級4強。

2015世界羽球錦標賽是里約奧運前最盛大的羽球賽事,今年在印尼雅加達舉行。戴資穎日前首戰遇上新加坡女將陳嘉園,輕輕鬆鬆直落2獲勝,晉級16強。

她在第二戰遇上加拿大華裔女將李文珊,只花37分鐘,就以21比15、21比19直落2獲勝。

戴資穎今天對上印尼隊強將琳達溫妮(Lindaweni Fanetri),第1局一路領先,以21比14拿下。

第2局上半局,兩人互有領先,下半局琳達溫妮急起直追,戴資穎頻頻失誤,反而讓琳達溫妮以22比20拿下第2局。第3局,戴資穎失誤頗多,被琳達溫妮一路領先,最後以12比21惜敗。

戴資穎賽後受訪表示,她在第2局時已領先蠻多的,但是自己接下來失誤很多,沒有辦法很專注,比數被趕上來時,覺得壓力變大。

她覺得,沒有拿下第2局真的很可惜。

戴資穎說,在其他地方比賽,球迷沒有像印尼的球迷這麼瘋狂,加油聲太大聲,讓她沒有辦法聽到其他聲音,加上自己失誤太多,反而讓對手士氣趕上來。

戴資穎兩個多月前就在同樣的球場對戰琳達溫妮,當時她以18比21、20比22惜敗。104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