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卓君澤初體驗 超美女主播緊張又興奮

2015/8/15 18:49(8/15 1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日本媒體譽為「超美女」的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今天在天母球場魅力四射,第一次在職棒賽前跳舞、第一次開球,她直呼「實在是又緊張、又興奮,人生到達另一高峰」。

FOX體育台與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合作,今天在天母球場舉辦夏日棒球派對,主播卓君澤在賽前與啦啦隊Uni-Girls一起跳舞,之後登上投手丘開球,並與接球的球星劉芙豪使出「超萌」慶祝動作。

卓君澤說,興奮的是開球,緊張的是跳舞,雖然大學時曾經參加啦啦隊,稍有舞蹈底子,但是經過兩個星期的秘密苦練後,在昨天仍然無法安心入睡。

卓君澤緊張到整晚幾乎沒睡覺,狂練50幾遍,中間一度躺在床上,但突然又想到哪個舞步不對,馬上又跳起來繼續練。

至於開球,「卓卓」經過「名師」郭泰源指導,加上平常有運動底子,她是非常有信心;有別於一般開球貴賓取較短距離,「卓卓」挑戰正規投球距離,站在投手板上開球。

卓君澤說,雖然事前在腦中演練很多遍,但是實際站上投手丘,受到全場觀眾環繞的感覺可說是「意義非凡」。她說,一直以來用記者的角度訪問球員,從沒想過可以真正站上職棒球場,「真的是圓夢了」。

至於最後與「小破」劉芙豪的慶祝動作,卓君澤解釋,劉芙豪目前正朝千安、百轟的里程碑邁進,所以捨棄高志綱、刻意挑選劉芙豪當捕手,也希望藉著FOX體育台過生日的這次開球為小破獻上祝福。

卓君澤日前赴日本採訪時,因為亮麗的外型受到日本媒體關注,主播反而成了新聞主角,得到「超美女」的封號。她回台灣之後,還因此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從體育跨足影劇版面。10408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