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默契佳 詹氏姐妹美網乘勝追擊挺進次輪

2015/9/3 08:14(9/3 0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日專電)剛在辛辛那提奪冠的台灣姐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 ,今天在美網女雙乘勝追擊,以優異默契打法,擊敗羅馬尼亞及美國組合挺進第2輪;詹詠然說,姊妹關係讓彼此默契更容易拿捏。

WTA辛辛那提賽事是詹氏姊妹花首次奪得P5頂級賽桂冠,也讓她們拿到搭檔以來第4座雙打冠軍,成為威廉絲姐妹之後雙打奪冠次數次多的女網姐妹組合。

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對上羅馬尼亞女將杜格赫魯(Alexandra Dulgheru)及美國選手麥海爾(Christina McHale)的組合,以6比2、6比4,直落2盤,擊潰對手,向前挺進一輪。

賽後,詹詠然說,今天默契不錯,打法靈活,人高馬大的詹皓晴在網前給對手很大壓力。她同時認為,姊妹關係有助雙打默契,溝通比較容易,場上一個小動作就知道下一步應做什麼,尤其對關鍵處很有助益。

不過,詹詠然認為,美網賽事水準高,大家都想贏球,基本功要好,還是一場一場來,急不得,未來賽事在關鍵球的處理還要更加細膩。

姊妹搭檔連連奪冠受到外界關注,詹皓晴說,外界關注度提高,而我們信心也跟著提升很多。

另外,詹謹瑋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尤拉克(DarijaJurak)今天敗給法國、斯洛維尼亞的搭檔,未能取得晉級。詹謹瑋檢討自己今天比賽並未發揮應有水準,尤其是接發球,手感不佳。首盤差距被拉開後,就無法再跟上;第2盤也是如此,原本氣勢上來了,後又掉下去,追得很辛苦。

美網未能晉級,詹謹瑋將打道回府,下週先到中國大陸大連參加一項WTA挑戰賽,再來是日本及中國大陸的其他賽事。 她說,短期間將鎖定亞洲雙打賽事,多爭取出賽機會,取得佳績,提升排名。104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