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基宏因傷缺陣 恐錯過兄弟封王戰

2015/10/6 18: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竹6日電)中信兄弟爭冠的最後一哩路傳出不好的消息,新人王熱門人選、主力三壘手許基宏因傷下放二軍,至少要休養一個星期。

中職球季倒數一星期,兄弟隊封王魔術數字M3,今天只要在新竹擊敗統一獅,明天就可以自立封王,不過陣中主砲許基宏今天下放二軍,隨隊但沒有上場練球。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說,許基宏因手腕、腰部有傷,至少要休息一個星期,後續是否能打總冠軍賽,還要進一步觀察。

許基宏是在4日對桃猿隊的比賽中,第五局打擊時,打斷球棒震傷手腕,他在今天就醫進一步檢查,除了手腕傷勢,另外發現腰部也不舒服。

爭冠最後關頭,主力打者蔣智賢、許基宏先後受傷,總教練吳復連說,「遇到了也沒辦法」,記者問他,許基宏傷勢是否影響冠軍賽,他回答,暫時無法評估。

吳復連表示,蔣智賢今天已經開始簡單打擊練習,本週持續觀察他的狀況。

許基宏今天在新竹隨隊,不過沒有賽前練習,對於記者詢問傷勢,他只說「身體不舒服」,不願多談。104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