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聽障會閉幕 選手展安靜力量

2015/10/11 2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11日電)「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今天閉幕,9天賽程,22國共1170位選手,在12個競賽項目,展現安靜的力量、聽障運動界無限生命力,挑戰生命的限制和極限。

桃園巿長鄭文燦今晚在閉幕典禮指出,擔任「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代言人的王世偉選手展現優異表現,分別在田徑200公尺及400公尺接力賽拿下兩金,個人100公尺及1600公尺接力賽拿下兩銀,是豐收滿滿的賽事代言人。

另外,中華台北地主隊,整體創下27金17銀21銅的優秀成績,是歷屆參賽最好的成績,也為中華台北隊的優異表現感到驕傲。

他說,閉幕典禮以台灣傳統「辦桌」的方式,歡送來自全世界各國的選手,希望各國選手感受獨具台灣魅力的特色餐飲,同時鄭文燦扮成廚師,與永平工商一同打鼓,帶來精彩的上菜秀演出,期望所有選手在離開台灣之前,能夠好好的品嚐及享受台灣特色美食,相信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鄭文燦強調,聽障運動要非常專注、認真,每位選手都在挑戰生命的極限,相信所有的選手都是秉持努力不懈精神奮戰到底。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每個生命都是有潛力的,希望聽障運動會能為我們帶來比體育更多的感動及感受。

他指出,賽事從賽程安排、場地規劃、傷害防護、接待、交通、醫療及住宿等,桃園市政府都是用最認真的態度,推展體育向來是市政府的重點工作,期望透過亞太聽障運動會,喚起全民對於聽障運動的重視及支持,明年2月台灣燈會將在桃園舉行,歡迎所有選手再次造訪,體驗桃園之美、共同來賞燈。104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