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明星投出無安打 前夜夢境今成真

2015/10/25 22:52(10/25 2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5日電)有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資歷的桃猿洋投「明星」(Patrick Misch)今天在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總冠軍賽第7戰投出「無安打比賽」,他賽後說,前一晚夢見無安打比賽,剛好發生了。

34歲的左投明星今年球季8月才加入桃猿,下半季出賽10場拿下6勝1敗,在總冠軍賽角色吃重,負擔第1、4與7戰先發,更驚人的是,還在第6戰上場中繼化解危機。

職棒生涯超過10年的明星表示,這是第一次投出無安打比賽。

他說,前一晚夢見無安打比賽,今天也還在想,比賽過程中一局局投下去後,漸漸淡忘這件事,第7局才發現有機會。

前一天上場中繼,今天又登場先發,明星表示,「昨天上場投球像是意外,今天一覺醒來告訴自己,這是全新的一天」。昨天教練團曾詢問身體狀況,他今天白天回覆晚間可先發。

中職歷史26年來,明星是在總冠軍賽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第一人,過去總冠軍賽一場比賽單一投手被敲最少安打紀錄是康明杉在1990年投出9局2安打。104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