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20K守護台灣 中華隊王牌風采

2015/11/16 18:02(11/16 18: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6日電)頂著「郭泰源二世」封號的郭俊麟在這次世界12強賽投出王牌風采,對波多黎各一戰,只休息3天登板,燃燒鬥志投出114球,8局封鎖波多黎各,10次三振讓全場2萬球迷熱血沸騰。

2013年經典賽,郭俊麟因傷成為中華隊「遺珠」,而傷後復出的郭俊麟,在這兩年的時間內,亞運、21U都是中華隊王牌投手、登上日本職棒一軍,這次12強頂級賽事,他總共15局飆出20次三振,儼然成為新一代的中華隊王牌。

郭俊麟賽後說,上次經典賽時身上有傷,心情比較低落,很開心這次代表中華隊有所貢獻。談到與「郭總」的互動,郭俊麟說對義大利一戰沒有太大問題,這幾天見面,郭泰源沒有跟他談場上的表現,只有關心身體狀況。

對波多黎各一戰,對手第二局靠內野安打、「車布邊」的巧妙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郭俊麟穩住場面,連續解決對手三名打者;第三局對方又靠「偷點」內野安打、打帶跑戰術攻占二壘,郭俊麟霸氣飆出三振,在場上激動怒吼。

第四局掉分之後,郭俊麟鬥志高漲,從第五局開始連續解決對手9名打者,全場10次三振中8次出現在後半段,第五局2K、第六局2K、第七局更是「早安、午安、晚安」對方三名打者上場全部拎著球棒下去,單局3K。

單局3K走下場時,郭俊麟獲得全場球迷英雄式歡呼,總教練郭泰源以及教練團、全體隊友在休息室前聚在一起,為這個少年英雄的表現喝采。在觀眾席上,日職傳奇投手、前西武監督渡邊久信也拍手叫好。

對義大利一戰,郭俊麟7局10K助中華隊拿下首勝,對上強度更高的波多黎各,郭俊麟8局10K守護台灣,帶給中華隊與球迷無限希望。總共15局投出20次三振,榮登大會預賽三振王,有台灣媒體評論,郭俊麟在這次賽會的風采,不輸給日本隊大谷翔平。104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