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無雙樂團第一次開球 粉絲愛相隨【影】

2015/11/21 12:17(11/21 13: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1日電)超人氣女子國樂團「無雙樂團」的4名成員小彩、麗絲、莉卡、江晴今天在天母球場第一次為棒球比賽開球,並在中場歌舞表演,有不少熱情粉絲在場邊助陣。

成棒崇越隼鷹隊邀請日本獨立聯盟球隊來台交流,連兩天在天母球場舉行「崇越野球祭」,今天上午崇越隼鷹對愛媛橘子海盜隊的比賽,由「無雙樂團」開球。

無雙樂團是跨界的女子國樂團體,將傳統樂器混搭流行元素,搭配美女樂手演出。今天四名成員穿著日本女子高校制服登場,白色襯衫搭配深藍色超短百褶裙,膝上襪襯托美腿,風靡場邊粉絲。

隊長「小彩」第一次接觸棒球,「根本不知道怎麼拿起」,心情是害怕又緊張,比平常上台表演更緊張,不過她對於開球的結果很滿意。

隊員「麗絲」精神飽滿,表演時一一介紹每個隊員,她說第一次開球很興奮,尤其是場邊很多粉絲在加油,四個人一起完成開球,感覺很特別。

相較於其他成員的緊張不安,「莉卡」自認有運動細胞,「開球還滿有自信的」,因為從小練過田徑,平時看棒球但第一次踏進棒球場,但可能太過自信,「莉卡」認為「丟太高了」。

「江晴」也是帶著興奮的心情開球,她以前來過天母球場看比賽,這是第一次踏進比賽場地,覺得開球結果「比想像中好」。104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