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城市盃跆拳道賽 亞洲好手來踢館

2015/11/27 16: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7日電)邁入第5年的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於28、29日在台北體育館7樓開戰,包含地主台灣、中國大陸、韓國、泰國等的亞洲11支城市隊角逐,地主選手也把此賽事視為總統盃的前哨戰。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洪嘉文表示,邀請來自上海、山東、江蘇、香港、韓國大邱、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八打靈市、烏茲別克撒馬爾罕市、新北市、桃園市以及台北市等隊,共122位選手參與。

桃園市選手侯光武目前就讀治平高中,年紀雖輕卻已經在今年高雄全國運動會稱霸男子58公斤級,高中前兩年也在全中運締造2連霸,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台北城市盃,他說「很新鮮啊,可以跟外國選手交流。」

侯光武曾入選亞洲青少年、世界青少年、南京青年奧運、世界錦標賽國手,國際經驗比起同年齡選手豐富許多,希望藉這比賽吸收更多養分,也為接下來的總統盃暖身。

洪嘉文也指出,比賽給予選手更多參賽機會、提升競技實力,透過城市交流,提升台北市在國際的能見度,並藉由增加辦理國際賽事,為2017台北世大運做好準備。104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