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體檢 林智勝成熱門話題

2016/1/5 15:55(1/5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5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在耕莘醫院安康院區年度例行體檢,共有64名球員出席;球團前一天為「大師兄」林智勝舉行盛大加盟儀式,今天成為媒體訪問時的熱門話題。

除了彭政閔、陳江和安排在8日與教練團同梯次,中信兄弟球員今天大陣仗抵達醫院,受到醫護人員的歡迎,許多人趁空檔要求簽名、合照。而剛簽約的林智勝不在體檢名單中。

幾乎每一個球員受訪的時候,都問到同一個問題,將與林智勝當隊友的看法?

「花花」張正偉說,自由球員成功轉隊對整體職棒環境是好事,林智勝加入中信兄弟之後中心打線升級,「球隊氣氛本來就很好,現在又多了一個會搞笑的,未來會更歡樂,球隊會更好,共同的目標就是總冠軍」。

「大頭」黃仕豪年紀小林智勝1歲,從小學、國中、高中都在善化同校同隊,他說林智勝雖然來自台東的單親家庭,一路靠著自己的努力至今,生性樂觀、勇於冒險;2003年代訓選秀兩人一起進職棒,當年在62人報名選秀,林智勝就是選秀狀元。

黃仕豪還記得過去學生時代,置物櫃跟林智勝相鄰,林智勝曾經在櫃子上寫下「我愛棒球」。

去年新人王許基宏說,加入中信兄弟隊以來,從前輩身上學到很多,現在有林智勝加入,更想向他學習。

尋求復出的主力投手林煜清也談林智勝,他認為投打之間是良性競爭,林智勝這麼強的打者現在成了自己的隊友,等於少了與一個強打者對決的機會;不過其他球隊仍有許多強打,他很享受這種對陣。未來林煜清上場投球時,打線多了一支重砲當作後盾,他說隊友火力強當然很好,但是身為投手他不會多想,只求做好自己的投球工作。105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