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主場改建 增用餐區環形LED燈

2016/1/9 15:33(1/9 15: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9日電)職棒Lamigo桃猿隊今天舉行開訓儀式,領隊劉玠廷宣布,斥資新台幣3000萬元投入球場內野用餐座位改建、環形LED燈及桃園燈會主題燈區。

桃園球場內野觀眾席三壘側靠近外野處,改建原本的階梯看台,增設4到5個座位一組的餐桌位置,共有200個座位。劉玠廷說,這個用餐區將有服務生為球迷點餐,餐點則是來自球隊的五星級廚房。

劉玠廷說,用餐區、環形LED燈近期開始動工,在開幕戰就可以使用。這裡的餐點與球員供餐來自同一個廚房,而球場原有的廚房也將擴建。

觀眾有機會吃到與球星相同餐點嗎?劉玠廷說,菜色另有變化,「如果是球員的菜單我怕球迷負擔不起,像是龍蝦這些價位比較高」,這裡的菜單以台菜、燒烤類為主,讓球迷可以邊看球、邊用餐,暢飲啤酒。

另外一個桃園球場的新面貌是在內野觀眾席上層看台邊緣,增設環形的LED燈,可以帶動球迷加油應援,也能做為廣告行銷活動之用。

除了球場改建之外,桃猿球團參與桃園燈會,在高鐵站到球場之間的1公頃空地布置運動主題燈區,有一座8公尺高的猿氣小子造型主燈,以及5座副燈,並有LED的光條壘線提供互動體驗。105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