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過年吃太多 伊梓帆教你6招輕鬆瘦【影】

2016/2/12 01:40(2/12 0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12日電)農曆新年假期長,每天吃好料,讓你吃多了嗎?人氣女團「伊梓帆」特地為中央社讀者們設計6招,讓你在家可以輕鬆瘦。

人氣女團「伊梓帆」2015年公益滿檔,連續幫助心路基金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等團體籌募款項,新年目標也是持續做公益,也努力推出全新的作品,讓粉絲看到她們的進步。

談及過年,3位美少女不約而同都最期待與家人吃團圓飯,平常忙於工作的她們,難得可以與家族的人一起用餐,但是,顧及身材,總是不敢吃得太多,尤其是女生最怕的肉肉臉、掰掰袖等。

身材姣好的伊梓帆平常就會在居家空間做簡單的健康操,讓自己可以消耗過多的熱量,維持好身材也更健康。

不藏私的3人特地為中央社的讀者們設計了6招,讓粉絲朋友們可以邊看邊做,過年開心吃喝之餘也要健康瘦。

伊伊第一招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兩手臂張開與肩平行。

2.將臀部慢慢往後往下蹲,直到屁股切齊膝蓋高度。

3.起身後身體向右邊彎曲伸展,接著再往左邊彎曲伸展。

4.最後雙手回到頭部比一個愛心,重複動作。

伊伊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8-1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腰部線條,有助強化膝蓋及下半身力量。

伊伊第二招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兩手臂張開與肩平行。

2.將手臂向上伸展、接著往前,最後往左右展開手臂,重複動作。

伊伊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8-1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手臂線條及上半身力量。

梓梓第一招

1.在家裡找一面牆壁,將背部整個靠上去。

2.然後想像有一張椅子坐上去,膝蓋與肩同寬,雙手貼緊牆壁。

3.墊起腳尖,腳根離地,重複動作

梓梓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10-2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大腿內側、外側線條,有助強化下半身的力量。

梓梓第二招

1.在家裡找一面牆壁,將背部整個靠上去。

2.然後想像有一張椅子坐上去,膝蓋與肩同寬,雙手貼緊牆壁。

3.接著併攏雙腿,依序抬起右腿、左腿,重複動作。

梓梓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10-2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大腿內側、外側線條,有助強化下半身的力量。

小帆第一招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兩手放置腦後、抱頭。

2.將臀部慢慢往後往下蹲,想像有一張椅子要坐上去,直至大腿有酸的感覺。

3.接著立刻起身,同時將左腿往右抬起,右手肘往左下靠近左腿。

4.再將右腿往左抬起,左手肘往右下靠近左腿,重複動作。

小帆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10-2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腰部與臀部線條,有助強化下半身的力量。

小帆第二招

1.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胸前握拳,手肘向外與肩平行。

2.接著身體往右邊轉動腰部,再回到中間。

3.此時雙手向上伸展,臀部往下蹲。

4.接著身體往左邊轉動腰部,再回到中間。

5再將雙手向上伸展,臀部往下蹲,重複動作。

小帆建議,建議持續做1分鐘以上10-20下,直到肌肉酸酸感。可以雕塑到腰部與手臂線條及上半身力量。

大家都學會了嗎?快跟著伊梓帆一起健康瘦身迎新年囉!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