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amiGirls離隊 辦引退開先例

2016/3/8 17:44(3/8 20: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8日電)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今天集訓,小萍、Angel兩人因生涯規劃即將離隊,球團規劃19日開幕賽為兩人辦引退儀式,並頒給全猿主場VIP。

新球季倒數2週開打,桃猿啦啦隊LamiGirls今天在自家Lamigo運動會館集訓3天,23名美少女穿著桃紅運動衣,從早上9時練到下午3時,一首一首曲子練習舞步、走位、培養默契,隊長「阿誠」比喻為實戰模擬。

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天沒有到場的小萍、Angel兩人分別因生涯規劃離隊,這幾年她們在觀眾席上陪伴球迷,貢獻卓著,希望她們離開時能留下美好回憶,未來她們都是全猿主場的VIP,可以免費看球。

LamiGirls今年有6名新成員入團,2名隊友要離開。談到開幕賽的引退儀式,資深成員「慧慧」笑說,好像嫁女兒要拜別父母一樣;「阿誠」在一旁插嘴說,「記得初二要回來看看大家」。

慧慧跟小萍一起加入啦啦隊,她說小萍加入LamiGirls以後,好像變了一個人,以前個性內向低調,一年之後小萍舞蹈進步很多,更能大方面對觀眾,是個善良又「天然呆」的女孩。

慧慧是初代LamiGirls,她說這些年在觀眾席上一起經歷了很多事,相互有一種革命情感,每個人都有離開的時候,她很珍惜與球迷在一起的時刻,至於自己引退的那一天,「應該還不會那麼早到」。

另一名人氣隊員Amis談到好友Angel要離隊時,差點哭了出來,「感覺好像要參加畢業典禮一樣」,雖然工作有辛苦的一面,但是大家同甘共苦一起經歷,每個人都很珍惜這個舞台。

在Amis眼中,Angel就像名字一樣是個「天使」,但是天兵的天,不過她在肚皮舞的專業也為LamiGirls帶來不同的舞風;而另一成員Linda對Angel的印象則是身材高挑、皮膚很白,就像是天使一樣美。

舞蹈總監Suli祝福這兩名離開的隊員,她說LamiGirls提供一個舞台,讓原本沒沒無名的舞者,來這裡學習親近觀眾,學習經營自己人氣,離開時一定很有收穫。1050308

※你可能還想看:
LamiGirls新學妹報到 要先熟練200多首加油歌舞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