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負傷求勝 腫脹影響手感

2016/4/6 12: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6日電)台灣左投陳偉殷開幕賽被球打中手肘,留在場上投完5局失5分。球評潘忠韋觀察,陳偉殷被打到以後,挨打部位一定會腫脹,影響球速、進壘尾勁。

潘忠韋說,陳偉殷能在場上繼續投,代表經過防護員檢查,這記強襲球沒有造成結構傷害,但他認為,後續造成的腫脹會影響投球手感。

潘忠韋表示,投手狀況有很多影響因素,包括疲勞的恢復、手臂狀況等,手肘關節被球打到,雖然沒有結構傷害,但是一時的腫脹會影響投球。

他觀察陳偉殷被球打到以後,直球速度從原本的91英里下滑到88英里、87英里,這對打者來說是很明顯的差別,在配球上也改用較多的變化球。

潘忠韋說,陳偉殷今天退場休息後,應該會進一步檢查傷勢,如果沒有重大傷害,消腫的情況可能影響下一次出賽。

潘忠韋觀察,陳偉殷一直以來求勝企圖心旺盛,從他在場上的表情看得出來;這次被球打到後繼續留在場上,應該也是他向教練提議,教練參考防護員的意見之後決定。105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