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殷建同日發光 曹錦輝小聯盟挨打

2016/4/26 14:53(4/26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6日綜合報導)台灣旅美球員王建民、陳偉殷今天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同日出賽,都有好表現;另一名台灣投手曹錦輝在小聯盟最高層級3A則遭到對手連番攻勢,1局失3分。

36歲的王建民效力堪薩斯皇家,對天使投1局無失分。30歲的陳偉殷效力邁阿密馬林魚,對道奇投6.2局失2分,本季首勝入袋。

34歲的曹錦輝過去也是少數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人,但在2009年之後因為球場之外的因素,暫離棒球圈,直到去年重返大聯盟,今年則是從小聯盟出發,效力洛杉磯道奇隊3A。

曹錦輝本季第9次出賽,在比賽第8局下半登場,面對小熊3A打線一壘安打、四壞保送、二壘安打,先失1分;在二、三壘有人的局面曹錦輝雖然連續讓對手內野滾地出局,但又失2分,再被敲1支安打之後他抓下第3個出局,球隊6比13吞敗。

曹錦輝投1局共面對7名打者,被敲3安打,送出1次四壞,責失3分,累計防禦率從3.86暴增為6.75。

曹錦輝近況不錯,之前連4次上場後援都沒失分,但今天遭遇亂流,成為本季出賽9場中,第3場有責失分的比賽。105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