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兄弟女孩日 超強開球女神搞神秘

2016/4/27 22: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職棒中信兄弟今天發布棒球女孩日的桃紅色系主題球衣,並在臉書(Facebook)貼出一段特效遮掩、只看到身影的投球影片搞神秘,字幕寫說「開球女孩,即將現身」。

中信兄弟5月7日、8日在新莊球場舉辦主題日,球團與行銷公司保密多時,重量級的開球女神在今天小露身影,她就是日本寫真女星稻村亞美,多次在日本職棒開球,曾經投出103公里的球速。

繼上星期韓星宋智孝造訪Lamigo桃猿主場後,下星期有兼具美貌、身材、球技於一身的日本寫真女星造訪中信兄弟的新莊主場,兩支人氣隊伍在場邊焦點也相互較勁。

球團臉書的猛象圖騰已經全部改為粉紅色系,為女孩日活動暖身,今天也推出本季第一套的主題球衣,「丈青色為底搭配俏麗的桃紅色點綴,背面更應用與主題活動視覺一致的菱格底紋,內斂不浮誇的呈現出女性沉著堅韌的力量」。105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