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該怎麼救 勇士教頭獻策

2016/5/2 09: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日專電)金州勇士隊助理教練華爾頓,被延攬擔任洛杉磯湖人隊總教練,對於華爾頓的新職,勇士教頭克爾說,該怎麼救湖人,他有給華爾頓出主意。

勇士的神射柯瑞(Stephen Curry)右膝受傷,他的傷勢如何各方關注,克爾(Steve Kerr)頻頻被追問,他只好四兩撥千金顧左右而言他。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採訪勇士隊的記者基良(Ana Killion),在個人的推特頁面貼文說,當他被問教練團是否有討論柯瑞的傷勢以及該如何因應的良策,克爾卻說,其實他們都在討論湖人隊究竟該怎麼辦。

克爾說,他們都在討論該如何幫助華爾頓(Luke Walton)使用湖人的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藍德爾(Julius Randle),研擬攻守策略。

華爾頓今年36歲,曾效力湖人隊,因此對於湖人隊的體系並不陌生。「洛杉磯時報」(LA Times)日前專訪他時指出,帶領湖人的這個工作,是他不能放過的機會。

至於如何救湖人,他開的第一個藥方就是,不會複刻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帶領湖人與芝加哥公牛隊時使用的三角戰術。

儘管傑克森的三角戰術曾締造公牛與湖人的霸業,但是華爾頓直言,目前湖人的這批球員不適合操作三角戰術,但是拉克森、藍德爾與羅素(D'Angelo Russell)的組合,可以操作勇士的傳切製造空檔的打法。105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