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欣36歲生日 彭政閔砸派

2016/5/22 17:31(5/22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桃園22日電)中信兄弟球團管理彭政欣今天36歲生日,全隊上下為他安排驚喜,後援會出動小號喇叭吹奏生日快樂歌,哥哥彭政閔出手砸派,休息室一片歡樂。

中信兄弟在桃園客場出戰Lamigo桃猿,賽前照常練習備戰,開賽前半小時休息室開始瀰漫一種詭異的氣氛,球員教練互相使眼色,後援會「小胖」高大昌率喇叭手,特地從外野觀眾席到休息室外埋伏。

總教練吳復連參與這個生日驚喜計畫,下午4時30分集合講話,但他講沒幾句就破梗,「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剛好今天蘋果生日啦,Apple Today Birthday」。

翻譯劉耀鴻端著蛋糕進場,上面放兩顆蘋果,壽星彭政欣的綽號就叫蘋果。高大昌與喇叭手這時候奏樂,吹起生日快樂歌。

彭政欣對全隊講話也很搞笑,「感謝大家在我實歲28歲、虛歲36歲的這一天為我慶生」。他許願說「大家有緣當兄弟,希望一起拿下冠軍戒指」。

彭政欣許願完,砸派組的第一棒林智勝率先上陣,從側面攻擊臉部,第二棒「恰恰」彭政閔醍醐灌頂,從頭頂蓋下來;總教練吳復連還在旁邊提醒「這一記是你大哥做的」。

在生日驚喜前,「恰恰」彭政閔聊起老弟生日,直說今天一早還在想,「5月22日好像是誰生日」,後來才趕緊傳簡訊給弟弟祝壽,問他有沒有什麼話要給弟弟,恰恰說「36歲老大不小了,希望他早一點成家」。

恰恰說完這句話,置物櫃鄰居林威助在一旁偷笑,恰恰還安慰威助「沒關係啦,你有很多林太太們」。105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