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案傷者林祺育 盼獲林書豪簽名

2016/6/13 19:54(6/13 20: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3日電)八仙塵爆案傷者林祺育住院期間獲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錄音打氣,已經能夠出院的他今天來到台大體育館,參加林書豪的校園分享。他說,若能和林書豪說到話,他希望能請林書豪幫他簽名。

「第十節:籃球高級」林書豪台大校園分享,今天晚上在台大體育館進行。

因八仙塵爆案造成全身8成5燒燙傷,一度因為傷重昏迷長達兩週時間的林祺育,後來奇蹟似出院,今天他身穿林書豪在夏洛特黃蜂隊的7號球衣出席。

林祺育表示,幾天前表姐告訴他,他能夠參與這場活動,想到能與偶像林書豪近距離接觸,他真的非常高興,今天若有機會和林書豪說到話,他希望能請林書豪為他簽名。

談到自己最喜歡的NBA球星,林祺育說,就是林書豪和金州勇士隊的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且他從林書豪在紐約尼克隊時期就迷上林書豪,今後不管林書豪轉到哪隊,他都會持續支持林書豪。

林祺育提到,八仙塵爆發生後,他的媽媽、姐姐在林書豪的粉絲團留言,結果林書豪居然真的錄音為他加油打氣,他在聽到時真的覺得很驚訝,當時林書豪透過錄音,告訴他「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並希望他能早日康復,讓他聽了之後大感激勵。105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