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力拚冠軍

2016/6/28 00:59(6/28 07: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8日電)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地主選手由周天成、戴資穎、李勝木與蔡佳欣的組合領銜出擊,尤其周天成在部分勁敵缺賽的狀況下,被看好能為台灣留下冠軍。

世羽聯(BWF)黃金大獎賽等級(Grand Prix Gold)、總獎金20萬美元(約新台幣651萬元)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YONEX Open Chinese Taipei),今天起在台北小巨蛋進行6天的賽事。

本次賽事共有來自17個國家或地區的269位選手參賽,且由於里約奧運將在8月展開,不少選手選擇前來參賽,為奧運提前暖身。

這次來台參賽,且手上握有奧運門票者共有24人,地主選手則由同樣擁有奧運入場券的周天成、戴資穎、李勝木與蔡佳欣的組合領銜,試著將各賽事的冠軍留在台灣。

周天成表示,這次賽事他將一如以往,每個比賽都從零開始,每場比賽都1分1分開始打,尤其此次對手都很強,他將把自己的本分做好,賽前做好準備,然後在比賽中好好發揮。

周天成也說,比賽不管輸贏,參加了多少都有壓力,但就嘗試把壓力轉換成助力,希望這次可以突破上屆的成績,尤其部分強敵未來參賽,所以爭取奪冠的機會就大了些。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