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軍營第一戰 美軍部隊集合看棒球

2016/6/30 11:36(6/30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綜合報導)史上第一次,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比賽將搬進軍事營區,全場1萬2500個座位只給現役軍人,馬林魚外野手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的弟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

在美國國慶日前一天的7月3日舉行,由邁阿密馬林魚對亞特蘭大勇士,這場歷史性的第一戰為了向軍人致敬,將由ESPN在美國全國轉播。

這座臨時搭建的球場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布拉格堡(Fort Bragg)軍事營區,美國大聯盟與球員工會耗資500萬美元(新台幣1.6億元)打造,花費3個月的時間蓋在一塊舊高爾夫練習場上,擁有1萬2500個座位。

在軍營裡面打球,馬林魚外野手葉立奇從3月就開始期待,「在春訓的時候知道後,我就為這一天感到興奮。等著這一天來到,希望到時候部隊裡的官士兵能夠享受這場比賽,享受這一天,希望他們也一樣興奮」。

葉立奇的弟弟在海軍陸戰隊服役,有時在海外值勤,只要回到美國有機會就看轉播。如今美國軍人將第一次在營區內看職棒比賽。

美國媒體報導,這場比賽只限現役軍人及家屬進場,門票記名登記、不得轉售。為此有球迷在網路上徵球票,貼文說他看過美國大聯盟51個球場的比賽,願意花1000美元(新台幣3萬元)找現役軍人帶他進場。

布拉格堡基地軍方則表示,將會嚴格查驗門票,只要發現門票轉手,不管有沒有買賣,當場就會把觀眾請出場,並追查這張門票的所有人。而且到時候是按照各單位入座,想要摸魚進場很快就會被抓。

目前場內、休息室、觀眾席已經準備好可以比賽,主辦單位還在架設電子計分板、大螢幕,以及周邊的帳棚以支援比賽進行。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