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智傑外號軍人 想挖球迷支持獅

2016/7/11 16:44(7/11 19: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電)中華職棒選秀狀元蘇智傑以破隊史紀錄的新台幣560萬元簽約金加盟統一獅,球團準備為他設計相關商品,不過目前還沒有響亮外號,他說以前隊友曾經叫他「軍人」。

統一獅球團領隊蘇泰安今天在職棒聯盟舉行記者會,為選秀首輪蘇智傑、第二輪人選陳傑憲披上球衣,宣告加盟。

這兩個即戰力新秀,同樣都能兼守內野、外野,並且外型亮眼,被媒體稱為「帥度破表」、「顏值最高」、「傑尼獅」二人組。

談到外型話題,蘇智傑說,如果能夠幫助票房也是好事,他知道統一獅球迷在4隊之中相對少數,希望與陳傑憲加盟之後,「別隊的球迷也來支持統一獅」。

領隊蘇泰安看著兩名新秀,直呼「我很滿意」,稱讚不管是氣質、態度、應對進退都很有大將之風,「我是越看越喜歡」。

與兩名帥哥站在一起的感覺?蘇泰安說,「我感覺好像是一個慈祥的阿伯,帶著兩個帥哥」。

重量級新秀入隊,球團已經開始規劃相關商品,應援歌曲、加油方式也準備好了,不過狀元蘇智傑好像缺一個響亮的外號。

蘇智傑說,從小到大隊友都叫他名字「智傑」,沒什麼特別的綽號,不過仔細一想,想起有人叫他「軍人」。因為他作息規律、嚴格要求飲食,朋友要找他出去玩,他寧願在家裡休息,就這樣得到軍人的外號。

蘇智傑將滿23歲,對於棒球路很有想法,他說既然要打職棒,就要好好管控自己的生活,才能夠長久。

身為選秀狀元、外貌又是媒體焦點,蘇智傑除了務實面對未來的職棒比賽,也期待自己能夠炒熱人氣,他連訂目標都想到這一點,「球迷喜歡看打遠的,不喜歡打近的,我希望能多打幾支全壘打,振奮球迷」。105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