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政閔鐵粉 劉奕兒:恰恰退休一定哭死

2016/7/22 19:34(7/22 2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22日電)「我到底在講什麼啊」,新生代女星劉奕兒今天在棒球場開球,見到從小到大的偶像「恰恰」彭政閔,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恰恰如果退休,我一定會哭死,一個月沒辦法吃飯」。

跟別的開球美女不同,劉奕兒是貨真價實的鐵粉,聲稱新莊球場就是她家,從國小六年級開始成為彭政閔的粉絲,「恰恰還在守右外野的時候,我每個週末都到外野報到,看著23號的背影傻笑3小時」。

劉奕兒今天與同劇演員布魯斯一起到球場開球,球團安排彭政閔指導揮棒,兩人近距離互動。劉奕兒表面上很鎮定,但是手卻在發抖。

劉奕兒說,見到恰恰已經語無倫次,慌亂中對恰恰說「你可以摸一下我的頭盔嗎?」她事後很後悔,「我到底在講什麼啊」。

記者問她,最欣賞恰恰的點是什麼,劉奕兒完全沒有思考,豪邁地說「全部啦」,但之後又恢復小女生的心情「他的笑容、他認真打球的態度、他打球很拚,每次都拚到在地上滾的樣子」。

開球完短暫受訪後,劉奕兒就趕著要上觀眾席,為心愛的恰恰吶喊,身為專業鐵粉她準備了一整套的手拿看板。

恰恰年紀漸長,總會面臨退休的一天,劉奕兒說,「他如果退休,我一定哭死,一個月沒有辦法工作、沒辦法吃飯,但是我相信他還可以打很久啦」。

「恰恰我愛你」,劉奕兒對著媒體鏡頭,終於講出心裡的話,她說,「恰恰,在你面前我都不敢講,只敢對著鏡頭講」。105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