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健兒出征香港 角逐東亞泰拳賽

2016/7/27 1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7日電)2016年第一屆東亞泰拳錦標賽代表隊今天出發,台灣選手在群雄虎視眈眈下,企圖學習經驗,爭取佳績。

中華泰拳代表隊定於今天於桃園國際機場,搭國泰航空班機飛前往香港參加錦標賽,將於28日起,一連3天在香港伊莉沙白體育館舉行。

中華泰拳代表隊選手將與其他東亞地區及國家,包括中國大陸、澳門、香港、蒙古、日本、南韓的好手競技。

選手分別是女子組48KG葉惠慈、51KG潘婷瑋、男子組51KG薛思漢、54KG彭偉傑、57KG龐笠民、60KG陳禹希、63.5KG黃嵩森、67KG潘弘旻。

泰國拳協會理事長張恩煌表示,競爭非常激烈,且台灣是這次參賽國最晚開展泰拳的地區,除獲取經驗外,也希望突破成績。

張恩煌分析,女子組48KG選手葉惠慈,103年在IFMA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獲得17歲組金牌。男子組51KG選手薛思漢103年在世界業餘泰錦賽獲得17歲組銅牌。

至於67KG選手「噶瑪蘭戰士」潘弘旻,去年在國際間連勝5個國家選手,亞洲區職業搏擊爭霸賽,一局擊倒日本選手。

另外,潘婷瑋、黃嵩森、龐笠民,分別在去年與103年的兩岸四地泰拳邀請賽,獲得銅牌佳績。新秀陳禹希日前在與泰僑的友誼賽也取得擊倒勝。

代表隊由屏東縣來義高中校長簡志明擔任領隊,總教練是葉俊雄,隨隊裁判張慶選、助理教練陳美鈴。

中華民國泰國拳協會副理事長簡志偉、泰國拳協會監事主席陸士龍,今天共同為中華泰拳代表隊授旗,協會感謝立委簡東明的支持。105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