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鉤賈霸背信 法官判陪台幣近3000萬

2016/7/28 14:36(7/28 15: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7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前洛杉磯湖人隊球星天鉤賈霸,原本同意請拍賣行拍賣他的紀念品卻又反悔,拍賣行氣得提訴,經仲裁賈霸得賠償90萬美元。

根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在2012年協議,由拍賣行拍賣他的400多件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

不過2014年賈霸卻強行從拍賣行拿走部份委託拍賣的紀念品,雙方於是對簿公堂,拍賣行更聲稱,他們之前曾捐30萬美元給賈霸的個人基金會,這也是當初雙方協議的一部分。

但是沒想到賈霸不給他們拍賣紀念品後又不退還捐款,最後經過仲裁合計拍賣行的損失與利息、律師費等,賈霸得賠償90萬美元。

對於仲裁結果,拍賣行表示,他們原本希望與賈霸達成和解,如今仲裁解決他們也很遺憾。不過賈霸目前沒有任何回應。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