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奧運選手出征 許淑淨:全力以赴

2016/7/29 2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9日電)中華奧運代表隊舉重、羽球、田徑等選手今天深夜搭機前往巴西參賽,選手們表示會力拚佳績,為國爭光。奪牌呼聲高的舉重選手許淑淨低調表示,會更積極、更全力以赴。

面對記者問到是否會對這次賽事成績有期許時?教練蔡溫義搶著說,賽前要保守一點,選前把話說太滿,反而壓力更大。

至於是否擔心飲食或是其他時差問題,蔡溫義也說,「既然想要拚,就不擔心那麼多」。

中華奧運代表隊今天深夜包括舉重、羽球、田徑等多個項目的數十位選手與教練,搭乘阿聯酋航空公司班機,經杜拜轉機飛往巴西,飛行時間超過23小時。

為了為選手們加油,昇恆昌免稅品商店員工還在桃園機場管制區內手持國旗與標語、旗幟,並舉牌引領代表隊成員抵達登機門,沿途氣氛熱烈,吸引不少旅客目光。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