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馬聯盟世界少棒賽 中華隊第7次奪冠

2016/8/9 1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綜合報導)中華少棒隊在美國加州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11到12歲)世界少棒錦標賽,今天以4比0擊敗波多黎各,拿下歷年來第7座小馬聯盟少棒冠軍。

中華少棒隊以高雄市中正國小為主體,7月擊敗南韓取得亞太區代表權後,8月開始在美國的世界賽,先以9比1擊敗美南德州隊、再以10比0擊敗美西隊、17比5擊敗地主阿拉米圖斯市隊,在決賽4比0勝波多黎各。

中華隊投手王天鑫在冠軍戰表現優異,對波多黎各完封7局;第4棒胡耀恩則在第7局敲出2分全壘打,添加勝利保證。

中華少棒隊從1994年起參加小馬聯盟野馬級比賽,今年以前拿過6次冠軍,今年是第7座,也是自2012年台東縣奪冠之後,暌違4年再度拿下冠軍。105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