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建民沒登板 皇家主場勝雙城

2016/8/22 06: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21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堪薩斯市皇家隊,今天在主場又以2比1勝明尼蘇達雙城隊,皇家本週在主場4連勝雙城橫掃對手,目前在美聯中區排名緊咬底特律老虎隊。

今天雙方投手表現都稱職,尤其雙城先發桑塔納(Ervin Santana),主投7局三振皇家打者10人次。加上接替的金茨勒(Brandon Kintzler)投1局也有1次三振,總計這場比賽皇家打者被三振11人次,且只擊出5支零星安打。

但是桑塔納2局下面對皇家第7棒打者游擊手艾士可瓦(Alcides Escobar)擊出內野滾地,游擊手選擇傳1壘封殺艾士可瓦,隊友何斯默(Eric Hosmer)則趁機奔回本壘先馳得點。

6局下皇家打者4棒一壘手何斯默擊出球飛向中外野的2壘安打,凱恩(Lorenzo Cain)跑回本壘再下一城,桑塔納掉2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

皇家則是採車輪戰應付雙城打者,先發的達菲(Danny Duffy)主投6.2局,三振雙城打者4人次,之後中繼的莫依藍(Peter Moylan)和索利亞(Joakim Soria)守住球隊領先。

最後交給艾雷拉(Kelvin Herrera)關門又三振打者1人次,總計皇家全場三振雙城打者5人次,雖被擊出8支安打,只有3局上被雙城1壘手普洛夫(Trevor Plouffe)擊出2壘安打掉1分,最後皇家以2比1勝雙城。

皇家近況不錯,自6日起至今的15場比賽贏了13場,14日至今更是締造8連勝。

總計皇家目前戰績64勝60敗,在美聯中區排名第3,緊追排名第2戰績65勝59敗的底特律老虎隊,目前雙方只有1場勝差。105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