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青少年桌球賽 黃建都戴茗葦包6金

2016/8/28 19:23(8/28 20: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電)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進行最後1天,黃建都和戴茗葦分別拍下18歲、15歲組男團、男雙與男單3金,2人包辦6金,加上日前的15歲組女團,地主獲7金。

戴茗葦是最後1次參加15歲組,這次還成為秩序冊的封面人物,他先前在男團和黃彥誠、黃弘州聯手摘冠,今天在男雙又和首次合作的黃弘州奪金,男單也擊敗韓國選手趙大成稱霸。

對於這樣的結果,戴茗葦認為,自己狀況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戴茗葦和黃弘州就讀的學校一北一南,兩人直到賽前才知道要合作,對於能收下冠軍都直呼「意外」,也期待未來繼續搭檔。

18歲組的黃建都則是最後一次參加青少年級別的賽事,他先和林昀儒、馮翊新奪下男團冠軍,再和林昀儒合力斬獲男雙金牌,男單則是先在準決賽打敗搭檔林昀儒,再擊敗越級挑戰的韓國選手趙大成,收下個人第3面金牌。

黃建都是第5次參加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也是青少年最後一戰,即將進軍成人戰場的他笑說,拿下3面金牌很開心,也完成自己設定的目標。

除了黃建都和戴茗葦,來自香港的女將蘇慧音也獲得3金加持,勇奪18歲組女團、女雙、女單冠軍。

地主日前已經拿下15歲組女團冠軍,加上其他組別項目,共收下7金4銀14銅。105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