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皓然關鍵安打致勝 淚飆MVP感言【影】

2016/9/11 21:23(9/11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綜合報導)職棒中信兄弟、Lamigo桃猿以2比2僵持到9局下半,兄弟代打陳皓然二壘安打建功,以3比2氣走桃猿。熬了5年首次拿到MVP,陳皓然激動不已,哽咽喊出「我叫陳皓然」。

陳皓然在9局下代打鄭達鴻,這是他本季第9場一軍出賽,結果他從王溢正手中敲二壘安打,帶動攻勢,陳江和觸身、陳子豪故意四壞之後,兄弟攻佔滿壘。

在林智勝打擊時,桃猿洋投賽格威(Zack Segovia)暴投,兄弟攻下致勝分,3比2拿下勝利。

30歲的陳皓然拿到生涯首次單場MVP,賽後在頒獎時激動不已,汗水夾雜著淚水,一度講不出話,被問到敲安打的情況,他說:「其實我很緊張,我把學長、教練教給我的全部使出來」。

一度哽咽之後,陳皓然對主場球迷說:「我今年第5年,第1次拿到MVP,今天我在這邊要讓各位球迷知道,我叫陳皓然」。

陳皓然2009年參加選秀落選,2011年捲土重來、被兄弟象選中,從2012年起擔任替補外野手,一軍出賽機會最多的是2014年,但也只有18場,大多時間都在二軍。

因為天候關係,中信兄弟本週延賽5場之後,唯一的比賽以勝利收場;後援上場的鄭凱文投1.1局無失分,拿到本季第8勝。105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