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福原愛嫁江宏傑 台灣4天美食之旅

2016/9/25 08:42(9/25 08: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嫁給台灣選手江宏傑,新娘這次在台灣停留4天,江宏傑和家人帶著福原愛到處吃美食,讓福原愛吃得很開心。

江宏傑和福原愛9月1日在東京結婚,21日在日本東京召開記者會,然後兩人就搭機回台灣,福原愛21日晚間一到台灣就在微博發文說「到台灣啦,肚子餓了」。

江宏傑和福原愛22日下午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召開記者會,江宏傑說,「在台灣正式宣布,我的老婆福原愛小姐。」福原愛還用台語說,「大家好,哇系福原愛」。兩人放閃程度羡煞眾人。

台北記者會開完,江宏傑馬上慰勞愛妻,帶著福原愛和福原愛的教練湯媛媛一起吃台灣美食,福原愛和江宏傑開心捧著芒果冰合影留念。

24日福原愛準備回日本,江宏傑的乾爸和乾媽,24日中午大餐招待江宏傑和福原愛。

福原愛在微博上傳多道菜的照片,她說,「謝謝乾爸爸和乾媽媽請我們吃超好吃的午餐,吃得很開心」。

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後仍要為各自桌球事業打拼,江宏傑送福原愛到機場搭機,24日晚間福原愛返回日本。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