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籃網主場不敵塞爾蒂克 林書豪仍是焦點

2016/10/14 14:07(10/14 14: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3日專電)美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今晚季前賽在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蒂克隊,台裔球星林書豪依舊是矚目焦點,雖只是熱身賽,但仍吸引不少兩岸旅美僑胞及留學生加油打氣。

此役終場籃網以97比100落敗,林書豪得12分、7助攻。

綁著小辮子的林書豪晚上是先發5虎將,擔任控球,負責球隊進攻大責,尤其在主場,他的一舉一動依舊是場上矚目焦點之一,一些華裔球迷特別集資包廂觀戰,不少是來自大陸旅美僑胞,表明是衝著林書豪而來。

賽前,林書豪特別練習左手單手上籃動作,期盼左右開攻,並在訓練員陪訓下,分就3分線、2分線即停跳投、空手切、擋拆、底線投籃等加強練習,讓自己在上場後達到最佳狀態。

今夏重返紐約,披上籃網球衣,擔任先發主控,林書豪正為自己籃球生涯尋求另一個奇蹟。林書豪特別珍惜發跡的紐約,專注每場比賽,配合籃網隊主場在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球場(Barclays Center),特別捨曼哈頓,把租屋處選在布魯克林區,介於主場及練習中心兩地之間。105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