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場邊練習 跳投遠射手感佳

2016/11/16 11:10(11/16 15: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5日專電)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今晚作客洛杉磯,對戰隊中明星後衛林書豪的前東家湖人隊,雖然林書豪大腿拉傷休養兩週,不過他賽前與隊友在場邊練投,三分遠射的手感不錯。

林書豪紮小馬尾,穿著黑色並滾灰邊繡有BROOKLYNBasketball字樣的運動服,搭配黑色襪子與白色球鞋,由隊友餵球在兩側底線、45度與弧頂位置練習投三分球,之後站上罰球線試中距離,手感還不錯。

三分球與罰球線投籃的練習結束後,林書豪坐在場邊稍事休息,隨後走進休息區,並親切與警衛自拍合照。

林書豪因傷缺席3場比賽,昨天籃網作客洛杉磯,95比127慘敗給快艇隊,今晚籃網對戰他的前東家湖人,但籃網公關說,林書豪賽前練習並非今晚將上場,晚間的賽事他還是會缺席。

台裔球星林書豪因日前出戰底特律活塞隊,比賽進行至第2節時,他切入分球拉傷左大腿腿筋,表情痛苦下場休息,經醫療診斷建議,他得休養兩週。1051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