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巨人社長久保博:希望陽岱鋼參加經典賽

2016/12/15 18: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5日電)巨人球團社長久保博來台,探視冬季聯盟子弟兵、拜訪中華棒協,對於是否放行陽岱鋼參加經典賽的問題,他說「希望陽岱鋼可以參賽」,但是要問過他本人的意願。

久保博表示,陽岱鋼會不會參加經典賽,這個問題「現在還不能確定,因為我還不知道他本人的意願」。

久保博表示,讀賣新聞社與經典賽有合作關係,在他的立場是希望陽岱鋼可以參賽,只是目前還不確定。據了解,經典賽在日本的轉播權、廣告招商權利都是由讀賣新聞社買下。

陽岱鋼日前回應經典賽話題時,多次表示,有意願為國家效力,但是因為肋骨傷勢的問題,還需要醫生的專業評估。

陽岱鋼在返台記者會說:「傷勢是很困擾的事,既然有傷,不能那麼自私,先把傷養好再說。」

被問到「相較於其他球星,你參加中華隊的比例滿高的,你有什麼想法?」陽岱鋼當時曾說「身為台灣人」。

陽岱鋼在2006年名字還叫陽仲壽,參加首屆經典賽、洲際盃、杜哈亞運,2007年參加亞錦賽,最近3年他在日本職棒生涯邁向顛峰,2013年經典賽及2015年世界12強賽都是中華隊主力外野手。105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