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熱情姊妹改造舞風 隊長貴貴緊張到胃痛

2017/3/27 10:35(3/27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林宏翰台北27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擴編成員到16人,請來舞蹈老師Suli打造新舞風,壯壯離隊後,貴貴接下隊長任務「緊張到胃痛」。

中華職棒今年各隊的啦啦隊都有人員變動,中信兄弟超人氣隊長壯壯離隊,讓球迷很不捨,經由姊妹們票選,由PS第一代成員「貴貴」擔任新隊長。

「緊張到胃痛」,貴貴同樣也是資深的學姐,她說壯壯這幾年為團隊付出很多,自己是不同風格的隊長,「想做大家幕後的推手,讓每個女孩都有機會表現自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首次在球場表演,學妹波波表示「非常緊張,很怕跳錯」,學妹璇璇也說,把握每一次練習機會,一次16名女孩到齊練習有難度,結果大家的表演都滿整齊的。

百萬象迷的熱情,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學妹晴兒表示以前就有聽說過,在現場感受到球迷的吶喊,讓她在場上一度哽咽,「大家這麼熱情的支持球員,很感動」。

學妹第一次上場,難免跳錯,資深學姐貴貴教一招,「不管怎樣,一直保持微笑就對了,拿出最大的熱情,跳錯沒關係,球迷一定能感受姐妹們的熱情」。

Passion Sisters原有成員貴貴、皮皮、Landy、峮峮、希希、笑笑、阿丹、短今,加上年初選拔出來新成員Peggy、綺綺、小安、璇璇、晴兒、白白,以及回鍋的凱蒂、加上多利安新星波波共16人。

原本是Lamigo啦啦隊的舞蹈老師Suli離開桃猿,加入中信兄弟啦啦隊為Passion Sisters操刀,今年應援風格大改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106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