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威助開季待二軍 首戰就敲全壘打

2017/3/28 19:11(3/28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電)中信兄弟38歲老將林威助擁有日本職棒10年經驗,在中華職棒第4個球季,首次從二軍出發,今天在二軍開幕戰敲出3分全壘打,也是他在中職二軍的第1支全壘打。

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在屏東訓練基地迎戰Lamigo桃猿二軍,林威助擔任第7棒指定打擊,4打數敲出1支全壘打、貢獻3分打點。

林威助2014年加入中信兄弟,連3年球季都從一軍出發,幾乎所有時間都在一軍。

林威助去年一軍出賽95場,其中51場先發,整季打擊率3成10,有6支全壘打;最亮眼的是代打34個打數是全隊最多,代打打擊率3成82、上壘率4成5。

林威助今天在第6局面對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敲出全壘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也幫助球隊逆轉比數,取得6比5領先。

但兄弟二軍後援投手沒有守住領先,桃猿二軍在後半段再度超前,終場10比6拿下本季二軍首勝。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