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男排球員推擠衝突 竟以深情一吻化解

2017/3/28 08:51(3/28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28日電)日本排球聯賽26日舉行全明星賽,一場肢體衝突意外神展開!兩隊球員山本湧與高松卓矢發生爭吵,在快打起來時兩人竟然以深情一吻化解衝突,讓全日本的腐女陷入瘋狂。

明星賽中,山本湧得分後對敵隊的高松卓矢做出一個挑釁的動作,引起了高松的不滿。高松越過排球網與山本爭吵推擠,就在雙方差點要打起來時,兩人忽然深情一吻化解衝突,分開後還露出了嬌羞的笑容,讓隊友與在場的球迷都笑翻了。

但有網友認為這是設定好的橋段,衝突發生時後方的隊友笑得很開心,高松把手搭在山本肩上看起來也不太自然,而在高松臉靠近時山本也把嘴嘟了起來。

這段影片很快的在網路上瘋傳,讓全日本的腐女陷入瘋狂。許多網友表示驚訝,甚至懷疑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感覺是熟悉的吻啊」、「真的沒有在一起嗎」。也有網友認為兩人危機處理的很好,「這就是運動家精神」、「這樣的排球能不愛嗎」。10603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